设置

关灯

为什么美弱攻一定是法师,强壮受一定是战士 (2 / 6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不是很厉害?”

        见弱攻一双大眼睛亮闪闪地望着自己,身后好像有条毛茸茸的尾巴在摇似的,壮受心里有些无奈,便摸上了弱攻的头,揉了揉,“是的,你很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唔~”弱攻眯起眼,似十分享受壮受的抚摸。

        弱攻是名战士,而壮受则是名法师。

        深色的法袍勾勒出他魁梧健硕的身材,他的黑色短发干净利落,他拥有一张颇具男人味的脸孔,下巴上一圈胡茬,左脸直至脖子上都附有暗紫色的纹路,那形状看上去有些邪门儿。

        弱攻正蹭着壮受那让他十分安心的厚实胸膛,突然感到一团黑影降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弱攻回头一看,登时吓的寒毛直竖,“唔啊啊!远古奥札奇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枯木般分叉的手臂,章鱼触手样的下体,远古奥札奇的体型十分巨大,遮住了太阳,树木在它脚下显得尤其渺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退后。”壮受神色一凛,他上前一步,伸出一条手臂,把弱攻护在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