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小蛇盘算着,如果这个人类对我很和善,我也可以勉为其难认同他做我的主人。
听说做了宠物后都是很幸福的。
刚开神智那会儿,他对人类的一切都很好奇。晴日里阳光太晒,也容易被人类发现,因此他会在阴雨天的夜晚偷偷下山,那一天雨下得太大,雨水顺着风砸在身上很痛,他顶着风雨滑进人类的城里,想看一看人类的夜晚是什么模样。
他挑选了一栋砌得整齐的白砖房,把自己悄悄挂在窗子上向里看。
下了这么大的雨,窗纸已经有些破损,他很轻易地看见里面的女孩在烤火,小蛇不屑,人类真是没品的生物,雨天的空气就是最棒的,竟然关起门窗来烤火,果然跟人类没什么好说的。
不过她膝盖上是什么?她在抚摸什么?他又把自己往下放了一点,努力往小洞里探,吻部被刻了花纹的窗板压得扁扁,蛇信几乎要伸进屋内。
一只猫。
一只没有鳞片的、身上长满了毛的、甚至没开神智的蠢猫。小蛇完全没意识到这女孩并不是修士,当然不会养开智的灵宠,他只酸溜溜地想,我比这蠢猫好多了,我漂亮又聪明,人类养猫不养蛇,没品!
猫突然看向窗子,于是女孩也看了过来,小蛇慌忙溜走前听到她用新棉一样软和的嗓音问:“踏雪?怎么了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