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臭豆腐小哥(灿烈视角) (11 / 20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我就说啦,我也读B大!

        幸好我当初没去读C大,以後回家有藉口啦′-ω-`

        今天聊了很久......因为我发现了我可以边工作边和他聊天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吴世勋偷偷的和我说如果要留下媳妇ㄦ就要点两份臭豆腐......>
第十天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忘记今天是假日啦,来的时候人早就排到天边去了......和EXO演唱会人一样多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我想要回去吃豆腐的时候他说了一句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如我们去吃隔壁条街鹿晗的情侣套餐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没有回去上班,因为真去吃情侣套餐了

        老板娘人还不错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