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一个人的际遇 (9 / 13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“哦耶!终於排到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!请问您的朋友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朋友?什麽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本摩天轮需要两个人才能搭乘一个车厢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以上?

        网路上不是这样说的啊,明明说一个人也可以搭的

        这难道不是在欺负单身狗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朋友也有仨人行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