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顾城担忧着,恨不得立刻回家。
“做好了,橙子,怎么这么开心,是不是有啥喜事啊。”
老吴把饭菜都打包好了,递了过来,看着顾城脸上时不时的微笑,好奇的问着。
“没啥,就是家里来朋友了,高兴。”
顾城没有直言,原因是因为这些事情实在有点不好解释,不如等哪天有机会了,在好好说。
“记账上啊。”
顾城直接接过饭菜,沉甸甸的两个兜子,提着对着老吴喊了一声,就准备上楼。
“好。”
记账是顾城在这家饭店的特权,当初刚穿越过来的时候,因为不适应,每次出门都忘了带钱包,拿着手机准备扫码,等反应过来,才哭笑不得的回家拿钱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