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说好的不能一入职就睡上司呢(终哥) (7 / 7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话说……终哥会不会其实jia0的时候也是喊zzzz的够了喂!

        这么社恐,当然要设定是处男啦!

        我好喜欢“终哥”的发音啊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虽然一般翻译会把银桑翻译成阿银,但我很喜欢中文里“阿银”这个叫法,不喜欢“银桑”这个日语里发音的叫法。在我看来阿银要b银桑在日语环境里要更亲近一些,所以我很喜欢写水sE叫阿银,如果脑内切换成日语的话我会更萌“银时”这个发音,但中文就是叫阿银好好听呀!

        土方的话,水sE会一直喊他副长,床上也是

        小总的话,由于和终哥三个人关系Ga0得很好,再加上觉得他年纪小所以会叫他“总悟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快点收集齐人物,就可以开银趴了呢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笔趣阁;http://wapk.tvgua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