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咦的随笔/咦的小短文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穿书後我爱上了男主女主视角上 (2 / 2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我开始想方设法的回家
终於在我第50次尝试时,我想到了自杀
这样也许就可以回家了吧
睁开眼,又是熟悉的场景,我成功了。
这才对嘛!王子就应该和公主在一起
只是为什麽眼睛好像不受控制的红了?
作者的话:这个随笔会有下篇!!会是男主视角
然後可以猜猜看最後会是be还是he╮ ̄▽ ̄╭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笔趣阁;http://wapk.tvgua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