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243 老冤家相见 (7 / 18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要是自己是狗的话,估计已经哇哇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惜,自己是猫,高傲的猫。

        哎,你们这家人啊,太不经事了,我不就是要“死”了么,多大点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江炎傲娇地把脸埋在猫窝里。

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六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女主人和两个小主人,以及咪咪一同回到家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人都淋湿了,但咪咪却是保持着干爽。

        医生说了,咪咪这是消化不良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