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四站 演武祭--《五》 复赛开始--进阶淘汰赛 (8 / 18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随着时间流逝,当晚间7点一到,会场上便准时的发出了阵阵高昂的喇叭声,我们一行人坐在高处的石阶上,因为来的早所以选了个不错的位置,从上方往下俯视可以看得相当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周围亦坐满了许多的玩家,有些一样是选手,有些则是单纯的观众,热闹的气氛配上这彷佛古罗马样式的竞技场,确实给人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喇叭换了个曲调,半空中出现一块大大的圆板,圆板闪了几下後上头出现6只动物NPC的投影,以及好几个类似式神般的小纸人,小纸人脸部处画着卖萌的表情,身T的部分直接大方明了的写着裁判两字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欢迎各位冒险者来到这次的复赛,偶们是这次【演武祭】复赛的裁判。」帮我创角的迷你粉红猪--胖吉--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啊...是胖吉呢。」我看着那圆滚滚的粉sE小猪,心里感慨了一声好久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咦?那只小猪雪姊姊也认识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当初帮我创角的NPC就是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巧喔!我也是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帮我创角的是那只白sE的猴子,我记得是叫....叫.....」星焰搔着头思考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