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四站 演武祭--《二》再遇同盟友人 (10 / 12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「啊啊.....这点我也很同意呢。暗君变成【末日】中的失去,这走向确实吓到我了!」星焰点点头附和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有可能之後的某个主线任务里,失去还会出场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喔!有可能有可能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也同意这点呀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到时不会又要跟失去再打一次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有可能的说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但那也要接的到主线任务在说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哈哈!也是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咱们热热闹闹的又谈了些有关失去的事後,Si神任务的话题便顺势结束了,众人的话题接着扯到了最近的活动--【演武祭】--上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