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不过走了好一阵子,我才发现阿P对距离的定义有些糟糕,小津的家绝对不算很近的距离,Ga0得我像在做耐力训练一样,理香是有帮忙让我休息一下,但他的耐力也只有一街,好不容易才来到小津的家前。
而他的有钱程度也超级我想像,就算不在市中心,能在东京有一座大小不错的屋家家底也有够厚,Ga0不好有十份一个夏娃那麽有钱,开医院有那麽赚吗?我老婆要家族财阀全球企业才多小津家十倍多些,一般人而言已经很夸张了吧?
当然按门铃的事就要由阿P出手,起码小津的家人一定知他是谁,通过自动闸门穿过前园,大屋正门已经被谁打开,而里面三个人应该是小津父母和他哥?看年纪应该是没错。
明显他家人也是很严肃那种人,看到小津醉成这样对我们也没甚麽好脸sE,但我也简单说明一下他失恋的情况。
但意外地三人对此并无甚麽感想,反而都是一些对小津很失望之类的发言,但作为外人我们也不好cHa口,尤其他们是阿P生活和未来就职的金主,把小津交给佣人後我们三个便离开大屋。
「嘛,小津的家庭似乎超级糟糕,b西园寺家还差啊。」
「没办法吧,阿志他们家族是日本超级有名的医学世家,以我所知的亲友九成以上都是当医生的,但你也知道阿志念书的能力有多强吧?」
「总之就是失败的儿子对吧?他们是你的金主我也不好开口。」
「念书的话阿志没甚麽希望的啦,或者阿志如果能在赛车上拿到甚麽成绩的话他才会被尊重吧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