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後传-好朋友(理香) (7 / 13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是跟高中的朋友还好,但小津跟阿P有时太斯文,跟不上我和源治那种疯,当然他们也很好玩,但0跟100还是有些距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觉跟他一起轻松了不少,毕竟我把乐团当工作而不是交朋友,对着那些烂人也交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上去源治也是,听过他说整天被迫待在莉莉芙的家cH0U烟也要出走廊,整屋也是nV人想偷偷打手枪也做不到,听上去真够压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最近过得好像很糟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整天待在nV人堆是很闷,但不至於糟糕,倒是你过得也不太开心对不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把乐团当成工作,没人上班会快乐的吧?尤其对着混蛋一样的同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可以选择不g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是想找多些钱嘛,毕竟借你钱买车我都没还完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如果你单纯想要找多些钱我没意见,但如果只是想还钱给我的话就没这个必要,当我送礼物给你也没所谓啦,反正我没有很等钱花,你其实也还了三份二,没必要为这个理由Ga0到自己又没时间又不快乐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