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後传-车队(源治) (6 / 27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「嗯?有甚麽问题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小津你是留级生对吧?那你知道些甚麽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不,只是学长们喝酒都很豪迈罢了,如果是其他新同学可能要担心一下,但两位那麽热情奔放一定没问题的,刚才看你们跟学长们都很合得来嘛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小津的问题大概就是说话太客气,完全无法得知他说话是赞还是骂,b深雪那种更京都人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话说小津,现在我们都算是朋友,说话可以直接点不用那麽客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对,你看我和源治也是整天互g,我们不太介意朋友之间的打闹的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喔喔是这样吗?不过我平时大概也是这样,不是故意客气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好吧,或许这就是他的处世之道,的确以他的条件嚣张一点可能会惹人生厌,谦逊有礼又不至於唯唯诺诺,其实也不坏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他说另一位成员明天或许也会去,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