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至於外号阿PU,小津说小学时他是被人叫阿poor,但久而久之就把这有点嘲笑X的外号尾音收短,变成阿PU,而他也叫我们这样叫就好。
话说只是认识半天不到,这家伙就激到我和理香都想跟他输赢,阿PU这混蛋跟小津完全相反的存在,小津虽然长相奇特,但谦逊有礼打扮入时,家世一流。
但阿PU除了那张完美的nV人脸外似乎没优点可言,傲慢自负加上让人侧目的奇怪宅男打扮,家境那边我就算了,品德跟那没一定关系。
我们咬牙切齿向他发动挑战,但打架的话赢了根豆芽菜也没意思,在车队内当然也是斗车决胜负,在小津同意当成练习下当晚就找了条山道对决。
约定时间到了,我们也来到约好的地点,阿PU的车是珍珠sE的速霸陆2020&;STI,车身还有大量动漫贴纸,这好像叫痛车吧?完全合乎主人的风格。
跟理香的猜拳这次我先来,有了小津这种高人不露相的先例,我对阿PU一点也不会掉而轻心全力应战,可是又一次超乎我预计,跟他的b赛我直接海放了他不知多远。
客观点说他不是很差,只是跟我的距离就像我们跟小津那样,不至於能轻松胜压,但还有桌桌有余可以自由发挥。
这样理香也根本不用跟他b就知结果,可是出来跑一圈好像太无聊,小津便叫我们把车借给阿PU开一圈。
这种要求我们当然是拒绝的,但在他再三请求还说出了事会负责下,我便借给他看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