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後传-workagai「二」(源治) (13 / 15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「我现在已经是个平民,不用当我是长官,进来再说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转身步到冰箱打开来,听到身後的关门声我再道:「没甚麽好招呼,可乐或者烟要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可乐就好,谢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自己也拿多一罐再给他:「情况如何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队员都已经来到大阪了,负责行动的AB两队正去跟队长会合,而我所属的C队其他人应该去到目标地点附近开始侦察和建立哨点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那你的名字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请叫我蜜蜂,中士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大男孩的名字叫bee好像有点gay,不过不是重点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叫我冰人就好,树桩有跟你交待我的计画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