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「我现在已经是个平民,不用当我是长官,进来再说吧。」
转身步到冰箱打开来,听到身後的关门声我再道:「没甚麽好招呼,可乐或者烟要吗?」
「可乐就好,谢谢。」
我自己也拿多一罐再给他:「情况如何?」
「队员都已经来到大阪了,负责行动的AB两队正去跟队长会合,而我所属的C队其他人应该去到目标地点附近开始侦察和建立哨点。」
「嗯,那你的名字呢?」
「请叫我蜜蜂,中士。」
一个大男孩的名字叫bee好像有点gay,不过不是重点。
「叫我冰人就好,树桩有跟你交待我的计画吗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