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毕竟b起熟食,我更享受甜点,既然藤堂带了那麽多回来也先吃完再算。
除了笨蛋我们几个都每件分了一点来吃,嗯……非常好。
口感都刚好味道又不会太甜,不管是水果还是巧克力的味道层次分明,我得记下这餐厅,应该会有下午茶时段吧?
不止是我,在坐的nV孩们都一致好评,等我们吃完这一轮才发现源治他们出了去再奉着甚麽回来,理香先一步回来放下两碟生r0U片,再将桌子中间的空碟清空,再来源治就将一个小型电热锅放到中间。
「酷耶,连涮涮锅也有!」
「要吃就自己来了。」
我对这没甚麽兴趣,还是出去看看好了。
看一看熟食区,各式美食让人选择困难,作为晚餐总要吃一点吧?
「啊,莉莉芙小姐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