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「她看起来会像看好电影的人吗?」
随便问一句都要被嘲讽,他们X格真的很差啊。
还有一点,理香跟深雪连招呼也不打,关系有那麽差吗?
话说待在源治身边是个好选择,几乎没甚麽人过来打扰我,看着大家都在交换名片甚麽的,尤其是一、二班的同学,我想他们都是想认识多点人,扩展自己的人脉吧?毕竟平时很少有跨班的交流。
当然我也知道人脉是宝贵的资源,只是我觉得我用不太上,以後要为姐姐工作的话,有她的人脉就够了。
来到跳舞的时间,在这种场合只待在一边吃甜点不太合,还是出去跳跳舞吧?只是舞伴的话……
「源治,陪我去跳舞吧。」
「我会跳伞,但不会跳舞。」
正想说小时後妈妈有找人教我们跳社交舞,但源治一定说忘了之类吧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