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最後二年一班和三年三班的对决,以二年一班以极微小的营业额差距赢出,可是因为三年三班营业了半天不到,桂龙也宣称平手,还由他私人出钱请两班去五星级酒店吃自助餐。
我个人不喜欢他,但不可否认他做法很大方不失人望,何况其实二年一班他们做得也不错,姑且算是皆大欢喜吧……
晚上回家快要睡着时,我脑中忽然灵光一闪,让我想起那个被nVe狂变态在那里见过了。
当下太多事处理不来,当时我应该无意间瞄到他嘴角上的大墨痣才有这种想法,现在我记起了,我认得他就是我和源治交换身T时来找麻烦那个小混混。
理香口中的特典就是他吗?现在回想起这个才是那鬼屋最可怕的。
隔天中午,柏木请了理香和源治来学生会室吃饭,毕竟他们昨天关门也是非战之罪,无可奈何处於对立面的柏木也想安抚一下两人。
两人来到後,他们有多不爽在脸上表露无遗。
不过也没对柏木或者其他人有无礼举动,直到桂若紫老样子在白目:「又不关我们事,你们在发甚麽脾气?」
「对!不关你事那你在冲三小?想打架对不对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