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她弟弟吗?这段时间我也见过不少次,不过那小鬼似乎很讨厌我,大概觉得我抢走她美丽的姐姐吧?不过态度再恶劣也总不会跟个几岁小鬼计较,何况他的所谓恶作剧完全不痛不痒。
不阻她休息,我就和那个混蛋去吃拉面,聊些垃圾话,的确整个人b较放松了不少。
各自散去我便回到医院,没想到在大堂碰上夏娃,不过还是当她空气处理为佳。
进到昇降机里,她忽然开口:「源治,我有说话想和你说。」
「大家当大家是空气不是很好吗?」
「如果你认为这样就好的话,我尊重您决定,不过我想向你道歉。」
「对不起源治,一直都以过度苛刻的态度对待你,经过反省我为这一切对您作出最真诚的道歉。」
这家伙转X了吗?居然会向人低头道歉?更重要是她没有再要求甚麽,直到出电梯她就往姬百合的病房走。
……她真的有反省过吗?不,不该考虑原不原谅这种问题,我对她的忍耐早就超过了极限,她怎麽做最多也只是解除我的敌意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