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二年级编-源治「二十二」 (13 / 15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「最少在我看来,yes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曾经每天跟Si亡打交道的人,我有着自己的见解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出任务,没有任何人能保证某某能安全回来,但因为Si亡不是种必然,我们可以尽自己的努力阻止事情发生,当然上得山多终遇虎,但始终不是必Si,我们总能去做甚麽避免那种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对姬百合而言,Si亡将至已经是注定的命运,她大概也知自己还能撑多久,所以才会珍惜自己还能活动的时间,做尽想做的事吧?

        在外人来看这的确像是超乎想像的豁达,但或许是种无可奈何,毕竟她怎努力也改变不了,倒不如逆来顺受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当日子明显地接近时,还能保持这种心态吗?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几乎每日陪着她的人,姬百合身T每况愈下的情况我完全收在眼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由最初轮椅只是辅助、让她舒服一点,直到现在自力行走没几步已经像跑完马拉松一样,轮椅已经成为必备品,她自己也清楚大限将至吧?

        「源治同学,我想够了,由现在开始能够对我差一点吗?我想讨厌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