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二年级编-理香「十二」 (30 / 31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「随便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今晚啤酒到你出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春香大概也会把nV生带回家,源治也不好意思回去,待会十之也是跑来我那边吧?

        「话说你最近怎样?放学就跑了,都不知你在g嘛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基本上也是陪着铃木,出出街吃吃饭,偶尔巧克力卷也会加入,我便做司机罢了,那麽学生会那边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像是莉莉芙在帮那班小鬼特训啦,她不想我去闹场不让我加入,细节就不知道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桂她才是最麻烦那个吧?不知莉莉芙管不管得住她罢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别把冰雪nV王真的当成小猫啦,虽然最近的表现真的太温和了……呼!听上去你似乎还是想参一脚的样子,明明她都当你仇人看了,那种态度你居然还有帮忙的意思?不像你这家伙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当是帮小狗也好,说实话桂她没让我十分讨厌,反倒对着柏木超有义气这点令我感觉不错,她只是太笨又脑冲才会变猪队友,要是能冷静思考自己能g甚麽她或者可以做得不错的,如果能让她学会这点我继续扮黑脸都没所谓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