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内田一说,我脑里就浮出在玩头文字D的画面。
「一於这样!我们上到山上再斗快跑下来吧!」
这个时候个个都说好,但骑去到已经是旁晚时间,冬天更是早就入黑了,不怎阔的车道上就只有我们五部车的灯在照亮,前方好像只有些栏杆上的反光灯。
「你们真的要b赛吗?那我先下车你们待会来接我好了。」
「福泽你想下车好啊,待会自己跑下山,我才不会花油上来接你哦。」
「认真一点,现在也太黑了,安全一点开吧。」
在源治口中听到安全这些字真奇怪。
其实这里单行线下山,只要注意别太快转弯便好了,就算只是低速在这种无尽的发夹弯也好玩。
「喂,下一个弯就是跳崖了!要玩吗?」
「别看太多漫画了白痴内田!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