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「热血学园」高校生之日常?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二年级编-理香「九」 (6 / 50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拉面来到我们便一起起筷,说着说着话题自然是下星期未的学园祭。
「理香,学园祭要一起去玩吗?」
「好啊。」
「今年你们三班也是去做鬼屋吗?上年你们的鬼屋相当成功呢。」
回想一下莫名其妙地决定去做,这到底应该怎说才好?
「姑且算是鬼屋吧……」
「……姑且?那麽奇怪?」
「对深雪你和某些人大概是乐园,但对我来说倒像鬼屋那麽恐怖啊。」
「会这麽奇怪?是很有nV孩子气sE的店吗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