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二年级编-理香「八」 (30 / 36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「所以我要去顶替娘Pa0脸那家伙做大前锋吗?我不太擅长那种位置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跳得高我还算可以,但减回我身高这称不上是优势,更何况是对着教师队那班每个也够大块的家?但去到做小前锋和控球後卫的工作我又不觉得能赢过远山和铃谷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又不用限定自己是打甚麽位置,既然赤城同学你擅长的话有两个小前锋也没有不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喂喂远山,本来你们防御就几乎零蛋,这麽做那麽我们不就完全放弃防守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是没办法中的办法,以我们的能力勉强去控制篮板肯定会像Ai德华一样受伤,倒不如由我、你跟源治君组成三箭头尽可能得分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只有我和阿薰的话是很易像刚才被盯Si,但再多一个混蛋他们也没可能完全封锁,那是要赢唯一的出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是老大就由他们决定,接着下半场也马上开始,隐约听到对面有些「就算是对着学生也要认真起来」的声音,那些刚才大学毕业不久的新教师那份热血似乎还没被磨光啊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样也好,b赛就是有好对手才好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半场开始,熟知我们的金王也应该猜到所用的战术,马上将我收入包围网之中,但他们怎利害也无法同时盯Si我们三个,我们的差距也一步步减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