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二年级编-理香「八」 (16 / 36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「理香不失手我们是稳赢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最好是啦够蛋!还是那句,你们失手就g爆你!」

        看来我们太放水就肯定会变成战犯,而且源治那里来自信可以一挑二还有加减手?

        柏木那组是主将,换句话拿下她就等於g掉一年一班了,但轻巧的她们那机动力,我不太觉得源治仙崎抬着我时可以追得上,更甚我觉得她们会好好利用这点来当饵诱。

        有身高优势的茜亚她们那种应该才是真打,或许正面冲突未必够我们来,但加上柏木她们打带跑足够g掉我们这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明明是在旁边,源治却发电邮给我,是有秘密要说吧?

        「就算如此,我还打算放水给柏木她们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知你个混蛋很疼後辈啦,但太明显的话我们会被当成战犯的,到时你就名正言顺是基头五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这个低能儿都知的事我当然知道,不过就我所知,柏木她们准备想当下任学生会长,而她们的主要对手就桂龙也那个混蛋,能在T育祭有表现对她们很有帮助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