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「放心吧赤城同学,虽然林同学是个非常有x1引力的人,但很可惜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呢。」
怎麽这一句好像怪怪的?我心中有种直感告诉我千万不要让这话题继续下去。
也是,要是扯到源治Ga0基的话题我也会莫名其妙被卷进去,明明我超喜欢nV人这一点应该笨蛋都知道啊呀!都是给那家伙风评被害的。
在负责老师的催促底下双方都站到自己应该做的位置,我也姑且说说我们的职位吧。
刚才就说过我和源治是小前锋和得分後卫,正好是突击兵和JiNg确S手的配搭。
而作为专业球员的远山负责起中锋,这个细心的男人我很能信任他的支援能力所以完全没问题,身材高挑的尾崎理所当然地为大前锋,听说他打篮球的经验不下於远山,有他和远山合作防卫的话我也很能放心去进攻。
最後娇小敏捷的山田也包办了控球後卫这一个位置,明明老说自己没怎接触过球类运动,但这个星期的模拟战中我们所有人都没试过拦得住他,每次他都像风一样绕过去,除了投球完全不准之外很难让人相信是新手。
话说对方那边除了Y险眼镜外全部都是T育系的家伙,金王就更加不用说了,对手也不是杂鱼,这一定会是场y仗……
总而言之,也到跳球时间了,现在由尾崎对对上金王,虽然身高还是差了半个头,但他已经是我们之中最高的一个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