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不过认真看,其实也算不上太和式,毕竟已经有厕所和电视,算是够豪华了。
说起来要去吃午饭,是自己去吃还是怎样?
「山田,知道午餐怎安排吗?」
「这几天基本上都是大家一起在这旅馆吃和式餐饮,源治你常常看那张行程表不都写清楚吗?」
有这种事吗?我差不多看难都看不到的?
「可是我突然不知为何很想吃吉列猪扒盖饭,我对生的食物兴趣不大呢。」
和式餐饮大概是鱼刺身甚麽吧?因为我多是山穷水尽才吃生r0U,我实在不太想平常吃这些。
「我也想吃!喂我们一起去吧。」
「算上我一份,上一年那些故作高级的刺身我已经吃到想呕了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