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外传:Oeratios:Bigeye(1) (4 / 24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是捉人任务吗?那就简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喂小子,脱掉你身上那些多余工具,穿好战术背心就好了,b起带多余的玩意还不如帮格里戈斯多带一包子弹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的中士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对新人真是毫不留情呢,冰块先生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们的任务要求机动Xb较高,只是几小时的任务罢了,没差错的话在2130前一定吃到晚餐的,那带那麽多没用的工具有甚麽用?」

        正如之前但丁是全副武装,战术背心就算了,连背包和工兵铲也带上,要去打一星期吗?

        直昇机起飞後,我也照着内容装备一下,MK14就换上ACOG镜吧,巷战的倍数不用太高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们都装备好了吗?好了,等会垂降由沙利文带头,之後是我、但丁最後格里戈斯,沙利文看好屋顶的出口,格里戈斯架好机枪,但丁,记得压低身T看好周围,只要有枪的家伙都可以S杀,呜啊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呜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呜啊--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