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我承认海芋的讨好对我很受用,但我有一半的原因是想b三师兄宥弼吃醋啊!我希望b得三师兄也来向我求Ai,甚至对我说出那句最重要的话!
可三师兄什麽反应都没有?
难道他真的不在乎我?难道我的存在与否,对他就一点都不重要吗?
在找过最後一个我和三师兄宥弼的秘密藏身处後,我忿忿不平的用降魔银镰在内墙上留字:『我要做公爵夫人去了!三师兄大混蛋!』
降魔银镰,是师尊也门为三师兄宥弼量身定制的强兵器,师尊也门习得幽大神的制器魔方,虽然不肯外传,但他会为每个满二十的弟子铸造强兵器及空间魔铠相赠,是外边人想买都买不到的好物。
我还没满二十,空间魔铠是三师兄宥弼提前替我向师尊也门求来的。
而我手上这柄小一号的降魔银镰则是三师兄宥弼借我使用的,和他所拿的降魔巨镰本是一对。
想当年,我接过手的时候,还傻呼呼的乐了好几天,觉得这像是我和三师兄宥弼的『情侣装』,又或者像是定情信物什麽的,到哪都Ai捧出来秀恩Ai。四师姐g0ng子甚至因此看不过眼,多次找些J毛蒜皮的事来闹我......但现在,持有降魔银镰的意义不再。
我赌气的将魔铠和银镰留在秘密藏身处,率X的向过去告别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