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小最:「我们昨天都唱到几点了?唱到三更半夜!唱到声音沙哑!唱到都有住户受不了的探头出来骂人,二楼的左右两户却一点动静都没有?靠北!里边根本没住人吧!」
「就是说呀!连灯火都没有?」
杰伊势喝令:「我说,开始演奏!」
征仔十分确定,他们难得的特休是全部泡汤了……
「一个人在这个夜里孤单得难以入睡,真的想找个人来陪。不愿意一个人喝醉,醉了以後就会流泪,数着你给的伤悲,为什麽你总让我憔悴?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…」中午时分,已经唱了三天三夜的『望?唯』团员们,很认命的按时来妮可芳罗兰的宿舍楼下进行演出,可今天的歌唱到一半,杰伊势却突然垂丧的打住,然後说道:「回去吧。」>
小最原本开心地收拾着乐器,却让阿炳拉了拉衣袖,要他看向杰伊势。
征仔也很担心,上前询问:「杰哥!你还好吧?我们还不累,我们都还可以继续唱!」
小最和阿炳言不由衷地附和:「对啊!对啊!」
「嘿呀!我们还可以!」
杰伊势摇头:「你说得对,也许她根本就不住在这儿。不然,她铁定会跑出来的,就算是受不了我们吵闹,出来大砸花瓶也行啊…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