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四篇原谅我吧! (36 / 41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小张:「你有看到阿源跟阿锋回来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放哨:「目前没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小张:「通知几个弟兄,准备撤离,留一些肖年仔压後,他们b较不知情;让他们挡住陈福胜,拖住那些人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收到。」放哨:「二哥、三哥他们怎麽办?」

        小张:「那两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!别管他们了,以後你就是二哥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放哨:「谢谢大哥!」

        小张:「对了!顺便匿名报案,把绑票嫌犯名字阿源、阿锋、幕後黑手陈福胜,跟地点都报给警察;让他们与这批人互斗,好拖延时间。剩下人跟我徒步从後山撤离,赶去码头,快去安排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放哨:「收到!」

        小张与一些人静悄悄的从後山撤离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