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二篇转学生 (12 / 30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「各位自我练习一下!」费老师说:「Ben你会自弹自唱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&自信点头说:「当然没问题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费老师就拿起椅子坐到台下,伸出手说:「请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&说:「没问题,那我先来一首英文歌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费老师说:「等等!(便拍手)」又说:「鼓手、阿浩,帮忙伴奏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阿浩点头说:「没问题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费老师说:「好,开始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&,唱起歌非常有欧美风格,台下nV生,都纷纷放掉手边东西,看着Ben表演,已经深深迷倒众人,随着伴奏跟着一起节拍。

        费老师心想:「好啊!这小子行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