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一章第8话不正经魔王的谘询时间 (22 / 31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即使想逃没门,我也可以光明正大地走出魔王城,我就不信你魔王还有什麽话好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於我而言,提问是个获取情报的方法,毕竟现在对魔王城的情报严重不足,第一个问题是想确认魔王的想法,第二个问题是想套出魔王的情报,不过最後这个问题b起前两个其实无关紧要,但却困扰我整整一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最後一个问题,关於和平条约,你为什麽只要求两个少年?凭当时的情势,你就算想占领王都我也只能双手奉上,作为祭品的少年有什麽特别的用途吗?在完成他的愿望之後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最後这个问题与我跟肯尼欧相关,但我们只能任凭魔王宰割,我们兄弟的结局本来就捏在魔王手里,有时候无知仍是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始终难以释怀,如果魔王真的打算对献上的少年做什麽,在当时就该要求交出所有小孩,只有两人太过不合理,仅仅为了每年两个小孩就大动g戈,怎麽想都不合成本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就算是想「觅食」,那也该挑邪念b较强的才是,撇开生活在王族修罗场的皇子们,大部分小孩应该还不懂得心机算计,怎麽想都觉得魔王背後另有Y谋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无论是什麽Y谋,早就跟我这个退位国王无关,但我就是好奇,像是扎在r0U上的细刺,不除也无所谓,触碰的时候却还是会在意那轻微的疼痛感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或许你正在想,既然本王对犯罪慾有执着,那麽找wUhuI大人不是更好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这其实是基於本王癖好开出的条件,大人的犯罪慾本王也不排斥,但纯真小孩散发的憎恨与犯罪冲动更加美味,会被送来魔王城的小孩多半是遭到排挤才会成为祭品,这样的小孩几乎都充满美味的情感,还有种道德沦丧的凄美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