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一个月攻城血战下来,奥喀斯损失了近两百万炮灰,给佛城守军造成的损失,却还不足一千。这不到一千的战损中,绝大部分,还都是由高阶恶魔造成。
其中战绩最好的,是一位巴洛炎魔。
它直接传送到城头上,连杀十多个佛城精锐,然后就被一群精锐捅成了筛子。接着它就发动了“焚身爆”,一口气炸死了二十多个佛城精锐。
巴洛炎魔可不是什么大路货,任意一头巴洛炎魔,最弱也有五星级的实力。
然而,即使是五星级的巴洛炎魔,在佛城精锐军团面前,也只能取得三十多个斩杀的战绩,其中大半还得靠临死前自动发作的“焚身爆”……
奥喀斯并不在乎炮灰的损失。
反正深渊之中,恶魔多得跟路边野草一样,无论死上多少,都不愁没有炮灰补充。
只是……炮灰的确是死不绝,可这么打下去,吃亏的还是奥喀斯。
因为它麾下的炮灰,乃至指挥炮灰的高阶恶魔,几乎无法在战斗中获得成长——都战死了,怎么成长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