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为什么扔在那里大半年呢?因为当地的老乡比较淳朴。
乡里乡亲的,开啥矿啊,必须让老乡先富起来。
当然后来矿老板转手了,第二个矿老板比较横,寻思着刁民受死,看我形意拳“挖掘机式”,很酷,然后第二个矿老板也的确把矿开了起来。
结果么,挖出来出不去,今天路障明天陷坑,你就是百轮大卡车都不好使……
而小金金家的那点家业,也差不多这个情况。
在茶南省还好一点,到了南苍省,那是个啥?
还要漂洋过海渡过“苍龙道”呢,南苍省一群妖魔鬼怪,给你什么巴蜀金氏的面子?
你算老几?
所以,那个矿,就是个摆设,就是个屁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