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有人类群居之处,总会有灯光。
人总爱光明,不喜欢黑暗。
只惜黑暗是无所不在的,人们只能在一起,尽可能多点一两盏灯,来撑起这一角微明。
思恩镇已是近了。
风亦飞心头有些苦恼。
戚少商如今还能护得住,可毁诺城被围,长此僵持下去,也是个麻烦。
到现实时间的夜里,就难说,官军会不会继续攻城了。
总不能大伙都通宵熬着吧?
今天还是假期还好说,明天可有许多玩家要上班、上学的。
但又因为下线去睡觉,导致毁诺城被攻破,怕又是谁都接受不了的事情,辛辛苦苦的守着,不就是为了毁诺城能完好的存在下去么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