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用加特林扫射的话,也需要转动360度,分散火力的同时,也耗费了太多时间。
如果是降落在机场的某个角落,就可以呈扇形射击。可以节省时间,可以增加火力密度。同一颗子弹可以做更多的事。
事实上,站在机场的某个角落射击,加特林的射程也足够了。
这个时代的机场,没有几个超过2000米宽的。
停放的都是螺旋桨飞机。起飞只需要两三百米的跑道。
哪怕是最长的飞机跑道,也就是五百米左右。和后世的飞机跑道完全无法相比。
第二个,就是没有成功压制日寇。
武器太单调了。
都没有动用107火箭炮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