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1430,又发个明码电报先 (22 / 29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杨岳的明码电报都成了日本人的阴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日本人的高层,最害怕接收到的,就是杨岳发出的明码电报了。大本营甚至还有电台专门监听明码电报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每次杨岳发出明码电报,都没有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袭击了皇军的这里,就是袭击了皇军的那里。每次都是皇军遭受重大的损失。每次都是皇军被折磨的死去活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要是这封明码电报发出去,估计又有很多人要受刺激了。说不定会疯掉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吨黄金啊!就这样被杨岳给抢走了?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敢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不是的。我整理一下语句。现在就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