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1345,见过打白旗的日寇吗? (8 / 25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上次在平汉线的时候,沈茗的枪法还是看不错的。现在怎么退步了?
难道枪法和颜值是成反比的?
糟糕……
好担心自己……
“砰!”
“砰!”
好不容易的,才看到沈茗打中了一个日寇。
还好。她的基本功还在。否则,真的是要替她的脸蛋儿担心了。或许哪一天毁容了,枪法就突飞猛进了?
唔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