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1266,土八路,我们决战吧! (7 / 21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都这样了,还敢和八路打对攻!
厉害!
不服都不行。
现在的情况,不是日寇危险,而是八路军自己危险了。
运河支队、苏鲁支队的人都被包围了,稍有不慎,就有可能被日寇围歼。他已经远距离的看到,有部分的八路军战士出现了慌乱的动作。
不管是运河支队,还是苏鲁支队,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阵仗。
或者说,是同时面对那么多的敌人。
不是一两个中队的日寇!
是两个师团啊!
哪怕是两个残缺的师团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