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1185,不,我是余则成! (10 / 22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这个混蛋!
他居然就这样跑出去了。
他的身上还穿着八路军的军装!还是标志十分清晰的那种!
哎呀呀,见过找死的。没见过这样找死的。
刚好是遇到日寇巡逻队啊!
看你不被打成黄蜂窝……
结果……
日寇巡逻队也是愣住了。
他们都是没有想到,居然有人穿着土八路的军装跑出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