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1141,经典五对轮!登场! (22 / 28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反坦克炮?
对不起,他们没有。
估计整个中国派遣军都没有几门反坦克炮。
为什么?
因为不需要。
中队根本没有多少坦克好吧?
苏联人支援的坦克,大部分都损耗掉了。偶尔出动,也是派士兵上去炸掉就行。
事实上,他们估计那些反坦克炮也没用。
他们看到的这辆坦克太庞大了,重量至少超过二十吨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