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930,哥萨克骑兵? (6 / 13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原来是苏联老大哥的敌人啊!
难怪看起来怪怪的……
行,那就没在怕的。
一群被苏联红军打败的散兵游勇,能够有什么战斗力?
当即下令部队反击。
“砰砰砰!”
“啪啪啪!”
“叭叭叭!”
各种各样的枪声不断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