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913,关东军犯傻了吗? (5 / 14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相对无语。
能怎么办?
凉拌呗……
这个时候,除非是副总指挥亲自出面,否则,谁来都不好使。
唯一的希望,就是不要出事故……
不要自己打中自己人……
至于其他的,想都不敢想。
什么?
打中日寇骑兵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