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911,手无寸铁,还想打仗? (10 / 12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扭什么秧歌!还在打仗好不好?

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,自从七七事变以后,敌后根据地都已经是没有扭秧歌这回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日本鬼子虎视眈眈,随时都会烧杀抢掠,你还扭秧歌?

        他也不知道这么多人跑来是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丁三!”杨岳叫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!”丁三立刻策马来到杨岳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杨岳朝那些人努努嘴。

        丁三顿时明白,立刻策马上前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久以后,丁三就回来了,脸色古怪的说道“他们是来打仗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