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911,手无寸铁,还想打仗? (10 / 12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这个时候扭什么秧歌!还在打仗好不好?
事实上,自从七七事变以后,敌后根据地都已经是没有扭秧歌这回事了。
日本鬼子虎视眈眈,随时都会烧杀抢掠,你还扭秧歌?
他也不知道这么多人跑来是做什么。
“丁三!”杨岳叫道。
“来了!”丁三立刻策马来到杨岳身边。
杨岳朝那些人努努嘴。
丁三顿时明白,立刻策马上前询问。
不久以后,丁三就回来了,脸色古怪的说道“他们是来打仗的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