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467,搞建设咱不行,搞破坏第一名 (6 / 13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当然,冲出去找八路算账也可以。不过,他还没有愤怒到完全丧失理智的程度。
八路军的炮火如此的凶残,显然外面已经埋伏了不知道多少的八路。现在这个时候杀出去岂不是找死?
不着急。
不着急。
还有两个小时就天色大亮,到时候再出去也不晚。
两个小时而已……
但是感觉为什么那么漫长?
该死的八路……
炮击真的停止了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