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452,我的自行车不会累哦! (3 / 15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分兵向南?
那还要不要向东继续追击?
万一一会儿杨岳又突然折向东,皇军岂不是永远都是跟在对方的屁股后面?
如果是现在就派人向东前进,到时候就能够有效拦截。在前面将杨岳堵住。
问题是,这样会导致分兵。
会严重分散皇军的战斗力。
向东要派人。
那向北呢?要不要派人?
万一杨岳突然折向北呢?
还有西边。要不要派人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