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406,死咬不放 (6 / 14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当然是向南了。
向北是根据地,当然不能往那边跑。
要跑,也是往南边,往鬼子的地盘去。就算是要打仗,也是在鬼子的地盘上面打。
呼!
呼!
胯下的战马不断的冒白沫。
不过,后面鬼子的战马也没有好到哪里去。他们的战马也在冒白沫。
“八嘎……”
“追,追……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