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128,专打鼻子 (9 / 16)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为什么?
因为属于多人操作武器。
一旦是拿出来使用,就无法放回去了。得依靠人力搬运。
然而,他现在身边根本没有其他人,怎么搬运?带着这个东西也无法骑马。只好扔掉。那也太可惜了。只好忍着不用。
幸好还有火箭筒。
悄悄的潜伏上前。
“哒哒哒!”
“哒哒哒!”
鬼子的歪把子机枪开始射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