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何雨之并没有坐上专为他准备的还装着绿呢暖罩胶轮大车,刚吃完饭,要蹓蹓腿,消消食。后面跟着他的这群人穿着五花八门,跟着何雨之晃晃悠悠的走着,远看还以为是一人领着一群人去打短工,细看才发现他们怀里搂着可不是什么农具,而是枪支。路上的人,见到他们都远的躲开了,只有一人直到近了才发现迎面来的人个个不是善茬,吓的脚一软,滚到了坡下,沾了满身的雪,引起他们一阵子大笑。
太阳出来了,照着被雪覆盖的大地明晃晃的,晃的人都睁不开眼。
突然,传来一阵急促的马蹄声音。只见一小队鬼子的骑兵,从民团们的后面穿出来,见到他们,一下子拉开了战斗架势。
“皇军别误会,别误会,我们是维持会的,是民团,我是何雨之。”
也不知道这批日本人到底认什么,何雨之一下子把所有的衔头都报了出来。
“噢,是何会长?”
终于有一项得到了日本鬼子的认可。
“是我,是我。我们根据清水司令官的命令,今天去后弯村进行清乡。”
鬼子也不搭话,收起了枪,策马而过,对站在二旁那些有的哈腰有的点头的民团,理都不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